余乐这边的中单死歌竖在了中路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还是如下路所言,是他们见鬼了,或者是说真的有鬼了
“兄弟,两座防御塔守护你,你还能被单杀,别玩这个游戏。”
余乐拍了拍手掌也是戏谑地笑道,开什么玩笑,比别人多一座防御塔,还能被单杀?再菜也要有个限度吧?
因为是屏蔽对面的关系,余乐压根就是没有看见对面是如何吐槽抱怨这是他们看乐神直播,最为丧心病狂的一次”
“对面肯定是内心如同日了个狗一样难受,这尼玛打着lol,还能打着打着,自家防御塔就被拐走了快放下那座防御塔,瞧你把人家妹纸给吓得成什么样了!”
“简直就是无情你咋就转行当拆迁的了?对面没几座防御塔给你这么扛不给回旋踢?跑到防御塔后边去?没事,我连防御塔都一块给你拆了!
别人打野是怼到对面三路玩家找不着路,余乐这是怼到连防御塔都放不过当时现在看起来,别说是二塔了毕竟他现在总不可能是越塔上高地吧?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