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长假终于是要过去了,新书成绩还不错,身为一个起点新人,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个假期大家都过得开心吗?我也过得还不错,除了家里人都去三亚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对着电脑码字以外,其他都很好^_^。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