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历史小说 > 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 > 书评区异常热闹,开个单章说几句

书评区异常热闹,开个单章说几句

  感谢各位老大们的支持。

  感谢各位老大们的打赏,订阅。鞠躬感谢。

  就书评区的热闹小宝也说几句。武松那家伙的问题,就不多说了,已经写了的,就不更改观点了。不论如何,从古到今,“杀人偿命”的概念是深入人心,仪仗武功高强滥杀无辜弱者,不论哪个时代的价值观都不会支持的。

  。。。

  说说高廉的问题。

  鉴于《水浒》中关于高廉一节,小宝记忆较为模糊了,所以关于高廉的认定屁股歪了些,洗的过了些,有些偏颇的确不妥,此点小宝承认。

  人物都有两面性,人性都是比较复杂的,我相信高廉和高方平也都是。所以写的时候小宝主动带入高方平视觉,然后又设定了高廉是亲哥哥,那么从这个角度出发,主角屁股的确不怎么正。但有时这就是人性。

  就高廉的作为来说,他不是个好人,算个贪官应该是跑不了的。但是就在现今都不敢恭维的吏治环境,古代的人制社会应该没有几个真正的好官。

  接受了这个大环境的主角,加之血缘,偏向高廉那是不奇怪的。

  既然是个人,他肯定会有一定的立场。小宝我设定了猪脚立志做朝廷鹰犬,那就要有鹰犬的视觉。这里强调一下,小宝我本人是被政府剥削的***并且从未拿过政府的那“五毛”维稳经费。所有的一切观点,都是本着作品的创作,去思考衍生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