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删了一个帖子,也是我写文几年来第一次删帖。
我一直觉得每个人喜好不同,所以对于书评区的帖子,不论夸赞批评都会认真回复,然后酌情修改故事大纲和细节。
每个故事我都努力地把它讲好,尤其是这一本,因为我想借此记录自己孩子成长的点滴。我不怕大家提意见,却不喜欢由小说而对作者进行人身攻击。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