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控球先生 > 夜深了,红牛喝完了,有些话想跟大家伙儿聊聊。

夜深了,红牛喝完了,有些话想跟大家伙儿聊聊。

  今天二十八号了,新书月票前十肯定进不了了。

  分类前五估计也保不住了。

  其实,没什么。

  我已经习惯了。

  世界上的好运气本来就是有限的,有人分了大部分,有人拿了小部分,有人干脆就没有……这很正常。

  开书的时候,我抱定的目标是努力写好这本书,不断更不太监,把这些年败掉的人品一点一点的捡起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断更过,我很骄傲。

  这本书写的比前面四本篮球书要挣扎许多,因为我完全摒弃了之前的套路,也修改了讲故事的方式,所以速度一直不快,中间有一段时间甚至两三个小时才能写一章……这样的写作速度对我的收入来说其实是一个很大的限制。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