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控球先生 > 气性不和平,则文章事功俱无足取。

气性不和平,则文章事功俱无足取。

  气性不和平,则文章事功俱无足取。

  恢复更新以来敲了几万字,我仔细的看了两三遍,我感觉并没有达到我的正常水准,有些地方有拖沓,节奏也不是很酣畅。我很抱歉。

  究其原因,是我心里还挂记着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所以,总是思维凝滞念头不通达。于是写出来的东西自己也不满意。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