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武侠小说 > 唐门宗师的武侠世界 > 讲道理我是来道歉的!

讲道理我是来道歉的!

  怎么说呢,新人应该就是这样,没几个能撑下去的吧,最近一度想要弃更,写着写着就没有激情了。

  但好像,在书评区里,还能看到两个读者,陪着我走过来,我的心情很复杂。

  剧情写崩了,没有具体的细纲就这样一股脑的冲进网文圈真的是头脑发热,我有的时候想想都想笑自己。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