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道歉,爆发不了了~~
匹夫所在的城市,昨天雷雨大作,伴随着狂风冰雹,据说狂风刮倒了整整十棵树,全砸在供电线路上,直接的结果就是,从昨天五点到现在,匹夫的家里还一直没有电,找供电局的朋友询问,据说大概明天或者后天才能来电……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