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神皇魔帝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神皇魔帝终于是走到了上架的时候,首先无风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支持神皇魔帝的朋友们。

  关于上架,无风一直在强调,收费不应该是让作者和读者站到对立面的原因。

  说真的,煽情的话无风很不会说,上一次无风告知兄弟们要上架的时候,有很多人都在问无风,为什么要上架?每人每章一毛钱,那一本书就是一百多块钱了,这么多钱我还不如去买实体书了,等等这样的问题。

  对于这些问题无风也解释过,数百万字的书,如果你按照实体书的价格来买,一百多能买完?

  相信经常看书的兄弟就有这样的概念,每一本网络小说出版实体,至少都是十多册。

  再说一下价格的问题,一毛钱一章的价格贵吗?这个问题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嘛。

  但如果要无风来说的话,一毛钱一章的价格应该来说是经过了市场考验的价格,这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负担的起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