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武侠小说 > 武之林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本人无业游民一枚,只因为喜欢看书,同时也喜欢想象,还有也有一个读书人总会有的毛病,就是看到什么看不惯的总会想说两句。因此,也就有了这本书。

  书的成绩不好,原因在于我个人,有很多东西想说,但奈何黔驴技穷,总是词不达意。但好在,东拉西扯,把一本没有大纲的书写完了。结局并不是很完满,但总归是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