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玄幻小说 > 箭魔 > 封推感言

封推感言

  得到消息,箭魔1.7日会封推,虽说夜色勉强也算是一个老作者了,但是接到封推的消息还是不免欣喜很久很久。

  首先在此感谢我的责编麒麟,还有主编太山老兄,为我争取到封推的机会。

  《箭魔》一路走到今天其实很不容易,发书之初,箭魔成绩已经不是不理想,只能说很差很差。

  不少人当时甚至劝我,要不重新开书吧,可是说实话,箭魔这本书无论在多么困难的时候,我从未想过放弃它,因为这本书我真的很用心,我对它也很有信心,所以当时哪怕再怎么惨的成绩我都坚持下来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