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游戏小说 > 网游之我是武学家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唔,写着写着就上架了……

  大家是不是飘个盟鼓励下?

  哈哈,开玩笑。

  铁牛是个新人作者,第一次在起点写书还是很开心的,每天下了班就喜欢刷大家的评论。

  我很喜欢看别人夸我……哈哈,当然了我更喜欢别人仔细的读我写的作品……

  平日里我这人比较喜欢窥屏,不爱说什么感激的话,但是大家的支持我都默默记在心里。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