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面,两人手拉着手在街上走着。
此刻两人的心里无疑都是开心的,好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啊。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太过短暂,很快天就快要黑了。林川忽然想到了自己和韩琪的约定。
“哎,又要和韵儿分开了。”林川无奈的想着,可是自己已经答应了韩琪了,总不能不去吧。
“韵儿,我晚上有点事,可能要先走了。”林川有些歉意的道。
“这样啊,没事。那你去吧。”林韵乖巧的点了点头。
虽然很不愿意和他分开,但林韵明白,不能因为自己而耽误了林川的事。
“好,有事就电话联系。”林川看看时间要到了,赶紧朝着约定的地方赶去。
————————————————
“没有迟到吧?”林川进了和韩琪约定好的包间,边坐下来边问道。
“当然没有!”韩琪看着林川的到来,微笑着道。
“嗯,这是我给你买了生日礼物,希望你能喜欢。”林川从身后掏出一个小熊布娃娃,说道。
这可真是把林川给弄得焦头烂额了,从来没有给别人买过生日礼物的他,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李刚豪曾经说过,女生们对布娃娃都是很喜欢的。
韩琪在林川走进包间的时候就看到他手中的布娃娃了,可当他真的亲自送给自己时,还是觉得非常的欣喜。
“生日快乐!”
林川想了想,终于说出了这么平淡的一句话。毕竟林川从来没有帮别人过过生日,从小到大甚至连自己的生日他都很少过。
是他不想过吗?
每次到自己生日那天,爸爸妈妈都是打个电话,祝他们的儿子生日快乐,然后给他多拿点钱,让他自己喜欢什么就买什么。
可是,这样的生日,过着还有意思吗?
充满了铜臭!
而且林川也不认为生日是什么值得庆祝的大事。就是很平常,很普通的一天嘛。
每年都庆祝,不是太俗了吗?
林川对过生日,有一种本能的厌恶。所以他是一点经验都没有。
不过韩琪当然不在乎这些了,只要林川能来,对她来说就是最好的生日了。
在昏暗的灯光下,看着林川棱角分明的脸庞,听着他那略带磁性的低沉嗓音,韩琪感觉自己的心都要乱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