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林川抱着书本走进教室的时候,整个系的人都惊讶的看着他。
“他不是那个23号吗?”
“是他,我的偶像!小皇帝!”
“干什么?安静!”讲台上的老师看着窃窃私语的同学们,终于发飙了。
大家赶紧闭嘴,大一刚入学就被老师记住,并“重点照顾”的话,那这四年也就算完了。不过还是不时有目光集中在林川身上。
下课铃刚响,李刚豪,高健,颜冰,刘明马上围了过来:“老大!”
林川一头雾水:“老大?”
李刚豪锤了林川一下,笑着道:“你还不知道吧,鉴于你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们几个已经决定了,以后要跟着你混,所以你就是我们的老大了!”
林川一头黑线,刚想说点什么,呼啦一群女生就围了过来。
“林川欧巴,你好帅啊,能不能给我们签个名啊!”一群女生眼巴巴的看着林川。
“林川哥哥,你打球真是太霸道了,我已经决定了,以后你的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去看!”
看着热情的粉丝们,林川暗道人红是非多,赶紧飞快的跑出了教室。
走在寂静的街道上,林川感觉呼吸都顺畅了许多。
时间还早,下午没课了,不如去打球吧。
打球,对于林川来说就像吃饭一样必不可少。
走进球场,久违的熟悉感再次传来。运球,拿起,跳投,随着刷的一声,一个完美的投篮就完成了。
“林川?”
听到有人叫自己,林川回头就看到了一个漂亮的短发美女正快步向自己跑来。
“叫我吗?”林川有些疑惑,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女孩啊。
“恩。”女孩仰起头,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高自己大半个头的林川。
“有什么事?”和美女站在一起,林川就感觉有点手足无措。
“我叫韩琪,是校篮球队的领队。是邓教练让我来找你的。他说我来这里就肯定能找到你。”
“邓教练?他是谁啊?”
“你连邓教练都不知道?他就是我们学校的篮球队教练啊!他希望你可以加入校队。”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