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把心里所幻想的转化成文字,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多少次在梦里我梦到篮球,梦到我遨游在篮球的世界里,那种感觉真的特别爽,畅快淋漓。
我爱篮球,毫不掩饰,不用做作,爱就是爱它,爱它的本身,爱它跳动时的那种感觉,让我痴迷。
初中的时候,我喜欢打球,可那时候我是个小矮子。还记得第一次和一帮同学去打球,我接到球跳了两下,马上有人说我走步。那时候的我根本不懂什么叫走步。
后来我很努力的练球,每天晚上都去,可是在比赛的时候,我还是没机会上场的。看着那些在篮球场上跑动的人,我特别失望。
快中考的时候,学习很累,生活的乐趣就在于每天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我扔下书包,拿起球,在球场上,我们10几个人分成几队,模仿着自己所知道的所有篮球招数来放肆的跑和跳。
高一的寒假我苦练了一个假期,那时候的球场,满地是冰,可我仍然在那一遍遍的投篮。我和一个小伙伴,只有我们两个人在球场斗牛,打到天黑,一瓶水,一个球,就是全部。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