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连续两本书被腰斩,对于任何作者都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吧,更别说不是量产型选手的参军了。
曾经悲观的想过这个环境已经不适合参军了,是不是要封笔呢?
但是在没有小说人物陪伴的日子里,感觉特别的空虚。
好吧,既然离不开这片土壤,那就继续吧,写一个很轻松的故事也很好。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