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修真小说 > 宝典 > 致书友

致书友

  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连续两本书被腰斩,对于任何作者都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吧,更别说不是量产型选手的参军了。

  曾经悲观的想过这个环境已经不适合参军了,是不是要封笔呢?

  但是在没有小说人物陪伴的日子里,感觉特别的空虚。

  好吧,既然离不开这片土壤,那就继续吧,写一个很轻松的故事也很好。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