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打出来“全书完”这几个字的时候,心情真的很复杂。
说实话,想写的东西并没有全部写完,这稍微有点遗憾。
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常八九,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完美的事,就算是再写上三百万,也总有要完结的时候,到时候仍然会感觉意犹未尽。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