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还是上来说两句吧。
码字也快五年了,写了几本书,这本却是最紧张的一次。
怎么说呢?因为种种原因,我大概两年多没写文了,再一次写文,真和和一个新人差不多。
说句搞笑的,我连如何开通vip通道都忘了。
这本《君妻》可以说是我想重新再开始的一个起点,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真的紧张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