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从入行到现在很少骂人,尤其骂读者几乎没有发生过,但是某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书评区攻击我,你他妈很爽是吗?
嘴那么臭,老骂你自己不嫌烦吗?
我从入行到现在三本竞技都完本了,这本也是,这本书说实话我现在完全赚不到稿费。
而王者可以,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做出选择,更何况我做了百分之一。
妈的,我就不能有自己的事,原来我想的是不工作,现在我他妈也要工作,要养活自己。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