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情况之前已经和诸君请过假了,唯一的妹妹今天结婚,场面弄得有点大,出了点小状况,不过都很好的解决了。昨天从下午开始就要为整个婚礼流程彩排做准备和预演,下午眯了一会,晚上搞到11点多,今天早上3半就爬起来了,各种忙乎,7点开始流程,到11点半正式入席。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