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妃娘娘的病情好转了,代理朝政的扶苏公子对李总管找来的医生很满意,表示了赞许还加封了食邑。把李总管乐得合不拢嘴,他准备回头就好好感谢姬良一下。可一转头又看见胡亥公子,李总管就又惦记起给宫奴去势的事来。他赶到偏殿看见姬良和黄冬正在一起讨论药物的药性,吕素在一旁记录。原来在姬良献药后不久他就请来了黄冬,宾主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坦率和真诚的交流。双方互置了问候,会谈期间,姬良再次重申了自己作为游医的一贯立场不会也不愿留在宫中,只希望能治好宫中的这次疫症希望能得到黄冬的协助。黄冬对此表示了理解,坚定不疑的支持姬良的医疗活动。会谈是在友好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的。最后双方邀请吕素一起共进了晚宴。并表示将会遵守本次会谈所达成的协议和共识。
李总管看见这两个医生竟然和睦相处倒是吃了一惊。
“姬先生,娘娘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你该给内务府做事了吧。”
黄冬一拍脑袋:“哎呀!李大人我都忘了,姬公子快随我们去吧,都晚了三四天了。”
姬良点头:“在下愿效犬马之劳!只是不知二位大人要在下做什么?”
李总管说:“你带上药箱和刀具随我来吧。”说完就打头走了出去。
姬良忙和吕素取了药箱跟在后面。黄冬在后面压阵。
----------------------------------------------------------------------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