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穿越火影变成猫 > 脑洞·要不要开新的特别篇?

脑洞·要不要开新的特别篇?

  阿鹿突然发现关于蛇叔描写还是很少的,之前有读者说特别喜欢大蛇丸,我答应她有灵感就开个特别篇= ̄ω ̄=为了补偿一下跑龙套的蛇叔,开个特别篇?←←

  背景是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三忍都还是小豆丁的世代。大蛇丸爸妈都战死了,于是凌风就当养父_(:з」∠)_目标是大蛇丸叫他一声爹,这个看起来很简单的任务其实任重而道远啊。QVQ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