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绯弹之命运的追寻 > (。﹏。*) 我错了……

(。﹏。*) 我错了……

  我不该先码中秋特别篇的……

  码完了特别篇我打了一会儿游戏,然后就很晚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