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叔叔说:“你没有输,我也没有赢。回去吧。”
餐厅里,仪儿说:“哥哥,怎么办?”
征儿说:“你心中有数。”
仪儿说:“不吃了。”说完,就和征儿一起往二楼走去。
5点,我说:“高嫂,篮子和剪刀。”
高嫂说:“夫人,给。”
仪儿说:“妈咪,我也去。”
我说:“好,来,妈咪抱抱。”说完,我抱着仪儿向菜园走去。
我说:“不用跟了,我知道你们在后面,出来吧。”
伊月说:“张晓姐,你怎么知道的?”
仪儿说:“脚步声。”
我说:“仪儿,真棒。”
来到菜园,我和仪儿摘了一些蔬菜、水果、鲜花,仪儿说:“妈咪,我要吃水果大拼盘。”
我说:“好,只要你们两兄妹开心就好。”
回到大厅,我说:“高嫂,准备水果大拼盘给仪儿。”说完,我就上顶楼的办公室。
高嫂说:“是,夫人。”
仪儿说:“不吃了。”说完,就回自己的房间。
高嫂说:“伊震董事长,你们的房间是二楼后面的房间。”
伊震说:“知道了。”
晚上,征儿吃完晚饭就睡了,我在办公室里工作,仪儿在自己的房间里玩。高嫂说:“小姐,吃点东西吧!”
仪儿说:“我不吃,你们给我滚。”
高嫂说:“是,小姐。”
过了一会儿,伊震拿着食物去仪儿的房间敲门,仪儿说:“我都说了不吃,你们给我滚。”
伊震走进仪儿的房间,伊震说:“小公主,怎么不吃饭啊?”
仪儿说:“爹地,你怎么来了?”
伊震说:“我听说我的小公主不肯吃饭,我怕你会饿坏,就拿东西来给你吃啦。”
仪儿说:“爹地,妈咪和奶奶怎么了?”
伊震说:“发生了一点小误会,很快就好了。”
仪儿说:“那你还爱妈咪嘛?”
伊震说:“爱,当然爱。”
仪儿说:“爹地,我的东西,我饿了。”
伊震说:“好,快吃东西,吃完东西就睡觉。”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