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高嫂走进来,说:“小姐,小小姐和小少爷睡着了。小姐,你不会是一直摇到现在吧。”
我说:“我睡不着,他们晚上又常常哭、不睡,我就哄他们睡,不就这样摇到现在。”
高嫂说:“小姐,你的早餐和小小姐、小少爷的奶粉已经泡好了。”
我说:“拿上来这吧,我来喂他们,早餐我也在这里吃算了。”
高嫂说:“是,小姐。”
我把泡好的奶粉倒一点点在手背上,感觉差不多了,才喂他们吃,我先叫醒征儿,我说:“征儿,醒了,吃奶奶了,征儿,起来吃奶再睡,征儿,真乖,吃奶了,吃奶了。”喂饱他后,我哄他睡着,再喂仪儿吃,仪儿吃完后,我就吃了几口,就让高嫂把早餐给拿下去,我看见他们睡得正香,我就坐在地上,帮伊震管理伊氏集团。
早上10点,仪儿醒了,我抱着她,喂她吃奶,之后,我和她玩一会儿,她就睡着了,我也和仪儿一起睡觉,梦中:(
伊叔叔说:“儿媳,仪儿和征儿是中国人还是法国人?”
我说:“中国人,我和伊震是中国人,他们也是中国人。”
伊叔叔说:“那你可有证据说明他们是中国人?”
我说:“我和伊震的身份就可证明他们是中国人。”
伊叔叔说:“在别人眼里,他们是法籍华人,他们是假洋鬼子。”
我说:“不,不可能,不可能的,仪儿和征儿是中国人,真真正正的中国人,他们不是法国人,更加不是法籍华人,不。”)
我醒来,看见仪儿和征儿睡的正香,我就向书房走去,我对春菊说:“秋竹,你去我的卧室看着仪儿和征儿两兄妹,他们醒了就叫我,别吵醒他们。”
秋竹说:“是,小姐。”说完,就走了。
我站在桌子前,练习写毛笔字,我在写静和忍字,高嫂说:“小姐,不然我们回中国吧,我知道小姐想念姑爷。小姐,我们是中国人,中国才是我们的祖国,中国才是我们的家,我们回去吧。”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