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高嫂,你儿子他们的丧事做好了没?”
高嫂说:“做好了。”
我说:“高嫂,我放你假,你回去把房子卖了,以后你就陪我的身边,以后我就是你的女儿,可好?”
春菊她们说:“高嫂,以后我们和小姐都是你的女儿,你就不再是无亲无故了。”
高嫂说:“谢谢你,小姐。小姐,我的房子已经买了,我用卖房子的钱给我儿子还债和办丧事。”
我说:“那高嫂你就安心的住在我这里,高嫂你从小就看着我长大,你对我就如对亲生女儿一样。”
高嫂说:“高嫂我能有向小姐这样的小姐和女儿是我前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我说:“高嫂,那些钱可够用?”
高嫂说:“原来那些钱是小姐给我帮我儿子做丧事和还债的。小姐,我高嫂这辈子愿意为你做牛做马,报答你的救命之恩。我愿意以后好好照顾小姐和姑爷、小小姐、小少爷。”
我说:“高嫂,我不要你为我做牛做马,我只要你帮我好好管理这里,你也知道我不会管理,我也不懂怎么管理。,所以,高嫂以后还要你帮我管理一下。”
高嫂说:“小姐,我是你的管家,帮你管理,是我的职责,是我的任务,是我的工作。”
过了几天,伊震和高嫂把我、仪儿和征儿接回居住地,之后,我在床上坐月子,做了一个月。
生完孩子的第二个月的第一天,我在后院的草地上,练剑、晨运、练柔道等等。春菊他们在练功。
我想住屋旁边的房子的二楼练舞场走去,为了不吵到征儿和仪儿的睡觉,我戴上耳机来跳舞,边听着耳机里的音乐来跳舞,我发觉伊震在旁边,我说:“伊震,你怎么来了?”
伊震说:“看不见你,就到处找你,春菊说你来这里练舞了,我就来这里找你。”
我跳舞一支舞,我说:“伊震,我们走吧。”
我和伊震来到书房,我坐在电脑前给伊月他们聊天,伊震坐在平板电脑前工作,伊月说:“梦中神,我兄长何时回来?”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