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我站起来,向卧室走去,我打开门,看见伊震穿着睡袍站在门口,我关上门,说:“伊震,你在干嘛?”
伊震说:“我在等你,我刚才想打开门,发现门被锁住了,所以,我站在这里等你。”
我走到床前的沙发上,操作电脑,我上QQ,和林玲姐在法国的店里的员工和我的QQ好友聊天,过了不久,我下了QQ,我把电脑关了,我喝了一杯水,就走到床边,躺在床上看书,伊震躺在我的旁边,操作电脑,过了一会而,伊震把手里的电脑发到旁边的桌子上,看了看我,伊震说:“若曦,时间不早了,我们休息吧。”
我说:“你先睡吧,我不累。”
伊震一把把我手里的书拿走了,放在他那边的桌子上,伊震说:“若曦,我们休息吧。”
我站了起来,走到书房里练字,我心想:我是不是太狠了,可是,我不想他受到伤害,伊震,你就忍忍吧,等过了这段时间,再说,好吗?我知道你是不会答应的,所以,我只能这样。
伊震走了过来,伊震说:“若曦,我不会受到伤害的,我也不会让别人伤害到你的。”
我说:“笑话,我怎么会受到伤害,还有,你受不受到伤害,关我什么事。”
伊震说:“那你这一段时间为什么总是避开我,总是不想和我这么近,为什么,为什么?若曦,你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我把手里的放下,我无助的蹲在地上,用手把耳朵盖住,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我说:“你别再说了,我现在很烦、很累,我不想听,让我静静,好吗?我现在很怕、很累、很冷、很乱。”
伊震走到我的身边,抱着我说:“若曦,对不起,刚才我太心急了。若曦,你不用怕,有我在你身边;你冷,我抱着你,给你温暖;你累,就到床上休息;你乱,就冷静想想。来,若曦,我扶你到床上休息。”之后,伊震扶着我到床上休息,扶我躺下,给我盖被子,之后,走到我的旁边,抱着我躺下。我和伊震闭上眼睛睡觉。
早上,我起来,看见伊震的枕头上有一张纸,写着:若曦,我去公司了,你心情不太好,就在家里好好休息。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