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从一开始,林诺依就根本不算楚风的女朋友好吧?人家不和同学怎么接触,是楚风自己厚着脸皮跟人家在一起。楚风自己也很清楚,两人哪里算是男女朋友,最多是好一点的朋友而已。
就因为一个前女友的名义,林诺依受了多少口水,简直被一个个骂死了。
她也为楚风做了不少事了,危险时候多次要送他走,是他自己不肯走。
屌丝心理的人太多了,个个都觉得林诺依欠了楚风的,不和楚风好就是婊了?要嫁给比楚风来头大的人就是婊了?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