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甜点少女的幻想乡之旅 > 第二十二章 春困秋乏??

第二十二章 春困秋乏??

  在餐厅吃完晚饭后,我和自己嫂子就像是一对正常的情侣一样在大道上到处闲逛。过往的行人们纷纷行注目礼,估计是校服和教师的ol装的缘故吧,师生什么的。

  “那么,我送你回家吧雨玲”约会的结束时这往往都是男性的一方所做的事,同性的话....按照什么来定夺?攻受关系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老师不进来坐坐么?”毕竟人家大老远来送我回家该有的礼貌还是不能少的。

  “不了,回去还要批改学案呢。”

  “哦,那明天见吧”“明天见”

  好好的道别后拍下一张照片给老姐发送过去后,掏出家门的钥匙。打开房门。

  “我回来了”空旷的房间没有一点回音。

  在我进到屋子后拐角处出现了跟踪我一下午的两人

  “喂,我说我们接下去怎么办?”

  “找机会从侧面向雨玲询问一下吧,就好比如问问她最喜欢那个老师的课这类问题”

  “嗯,不错的注意”

  在两人探讨作战计划时门口的两个小盒子吸引了4只眼睛的注意力。悄悄的走过去捡起来。

  “**节快乐早苗(班长)X2”盒子上贴着两张纸条。

  “.........”“.........”

  在两人分别把象征着自己的青蛙和蝙蝠样式的巧克力揣在怀里灰溜溜的离开后,二楼的窗帘下一角出现了一个个子不高的人影,人影露出了有些无奈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面对自己调皮的妹妹一样,幸福的苦笑。

  **节过后所有的人便像是没有了燃料一样,整日都是神游太虚,这群只懂得谈恋爱的家伙。

  短发的少女枕着双臂趴下,就算是睡觉也不会把眼镜拿下来,本体么?

  讲台上那位秃顶的历史老师也是见怪不怪,看来是对我绝望了。

  就这个样子不知过了多久,反正当醒来时已经是该吃午饭的时候了。

  上小卖部买好面包打算和着牛奶来果腹,这样子大概有半个多月了吧,不知为什么早苗突然之间就停下了对我的投食行动,脸皮不厚的我自然也没有办法抱怨什么。

  “雨玲”熟悉的女音在身边响起。

  “嗯?”抬起头来看向对方。

  “便当带多了帮我一起吃掉吧”

  “哦...哦”可是为什么分别装在两个盒子里?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