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假条。
好像从之前到现在都没写过什么假条,直接说一声就请假了,好像也是有些不礼貌……
是这样的,最近状态有些低迷,写完红心之后有些心塞,然后幕五十写了半章结果发现纯粹的是狗血而没意义的撕逼,自己都看不下去然后删了。该说这一章是前几章一直铺垫的感情的终结点,我很重视,所以有些不忍心现在这样草草了事还是怎样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