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最近可是要考试了,我只能先抓紧复习,母上可是给了在下最宽松的政策了,【至少要全部及格!】所以在前两节有老师讲课的晚自习就不能抽出时间码字了,不过,等到后面的两节没老师的晚自习就可以码字了~╮( ̄▽ ̄")╭
而且在白天没有老师讲课,只让自己复习的课,身为一个渣生,我怎么可能闲的住呢~~╮( ̄▽ ̄")╭
我尽量争取两天一更吧_(:з」∠)_
顺带一提,学业水平考试要一直考到星期天,没错,也就是说我周末的时候就上不了群了,大家还请原谅,天知道星期一会不会给我们这帮苦逼的住校生回家一趟洗个澡上个群什么的…(趴)群里的各位朋友抱歉了…_(:з」∠)_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