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东方悠宁堂 > 坦白地道歉

坦白地道歉

  承认我荒废了一个学期。学习也是修养也是,文章也是人际也是。在此,道歉。

  向对我——不,对东方悠宁堂抱有期待的读者道歉。

  向悠宁道歉。

  向一直以来,对我寄了比我自己更多的信任,最终失望了的琴键道歉。

  但是。

  我,一分一秒,都没有忘记悠宁堂。

  ——啊啊,我大概要把本是计划中第四卷卷末感言的话先放出来了。

  我啊,不是因为东方才写这本书的。只是因为悠宁正巧流落到了幻想乡,仅此而已。

  我最初动笔的时候,连橙是谁都不知道。

  就差一点点,这就会是一本原创了。

  但是,我突然遇到了东方。

  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呢……

  ——一见钟情。没有比这更恰当了的。

  当时,我哭了。

  不眠不休地看着人设,灵梦的,紫的,幽幽子的,咲夜的,魔理沙的,妹红的,突然,哭了。

  然后我说,幻想乡。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