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东方悠宁堂 > 新年致辞 落叶已安的中二忧伤

新年致辞 落叶已安的中二忧伤

  新年致辞

  诸位,我是落叶。

  我就是那个,被旁人嘲笑,被旧友鄙夷,被读者质疑,自称为【起家文艺,后来苦逼,渐渐颓废,没心没肺。视节操如生命,琢记忆成灵魂。世与我而相违,于我如浮云】的,落叶已安。

  其实我啊,装作是玩世不恭的样子,倒一直是很在乎那些俗物的哟。

  我很在乎,几天也没有动静的推荐。很在乎,一更新就会掉的收藏。在乎永远是那几个人的评论,在乎一直一潭死水的书友群。

  我在乎,大伯的,老师的,读者的,朋友的,认识或不认识的,赞同或不赞同的,每个人的评价,一字一句。

  很在乎的,在乎得不得了。

  ——但是。

  在那些时候。

  在不为人知的处所悄悄提笔的时候。

  在东躲西藏的小本子上写了又划划了又写的时候。

  在一天一天读读背背精神恍惚念念有词,宛若三魂尽失的时候。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