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②

  日记②

  西历XX年10月2日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离奇的梦

  居然梦到鹿目圆穿着华丽的洁白婚纱,

  挽着我的手,缓缓走进教堂,神圣的气息铺满教堂每一个角落

  小圆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不习惯身上的婚纱,走起路来很僵硬,

  每当我和她四目相交时,她都害羞得涨红了脸颊,

  那美丽的一幕让我大脑都停下思考,

  然而好景不长,路的尽头出现一个背光的人影,分不清男女,

  但光芒却愈加刺眼,直至眼睛都睁不开时梦才结束。

  我是恶魔,可以不眠不休不用睡觉,

  如果做梦那一定是某种预兆或者启示,

  当然,我也不会傻到以为这个梦预示着我会和小圆结婚步入教堂,

  最后看到的那个散发着宏伟光芒的人影让我感到十分不安

  ——第一时间想到的只可能是失去小圆的“圆环之理”……

  看来整个『计划』要做出调整了。

  不过说起来,好久没有像昨天一样能如此放松的睡个安稳觉,

  大概是因为要照顾小小圆的缘故吧,

  好歹也算是使魔居然怕黑,不敢一个人睡觉,

  洗完澡后,可怜兮兮的抓着我的衣袖故作镇定的说想听我讲故事,

  欲盖弥彰的样子,可爱到心都快融化掉!

  但到底也还是个孩子,特意催眠般的声线还没讲到第三个故事,小小圆眼皮就慢慢睁不开了

  本来我也只是一边用缓慢的节奏轻轻拍打小小圆的后背哄她入眠,

  一边享受着小小圆身上散发的淡淡清香和柔嫩到能捏出水的肌肤,

  忍不住怜爱的拥入怀中的那一刻,感觉就像是拥抱了整个世界,

  幸福到黑暗之球都快融化了耶~!

  大概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居然睡着了,还是那种失去意识深层次睡眠,真是不可思议,

  恶魔不用睡觉可不是说说而已,是真的可以不用睡觉,只不过会很累。

  一觉醒来感觉整个人都精神焕发不少,

  就是脖子处有点黏糊糊的,仔细一看差点笑出声来,

  小家伙睡相不太好流口水,我的衣领都弄脏了,

  睡得那么香甜还在我怀里蹭来蹭去,估计是在做什么好梦吧,

  真是一个幸福的小家伙~

  实在不忍心打扰小小圆的美梦,只好轻轻抱起走进浴室洗漱,

  对了,我昨天的衣服就不洗了,就当作是小小圆成长纪念物

  ——『第一次睡觉流口水』什么的,

  唔,还在考虑要不要用小小圆的小脚丫印做日记封面的说,

  等她长大了再把这本日记和纪念物拿给她看,遗传自她妈妈的性格一定会害羞到爆,

  好想快点看到那一幕,一定非常有意思!

  自检一下我性格还真是糟糕啊,以前可不是这样,不过谁让我现在是恶魔呢。

  早上因为不知道小小圆喜欢吃什么,昨天的奶酪也只能当零食吃

  只好自己下厨各种早点都做了一小碟,让小小圆尝试一下,

  好知道她喜欢什么口味的,顺道做个备忘: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