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幻想乡的亡灵使 > 第一闻:主角待遇登场

第一闻:主角待遇登场

  嘀嗒——

  嘀嗒——

  脸上似乎沾上了什么东西。湿漉漉的很不舒服。

  我下意识地伸手拭去,水……难道屋顶漏水了?明明没下雨啊。

  睁开眼,黑漆漆的看不清楚,但草木的味道让我清醒过来。

  不是卧室里那温暖的气息,冷森森的,我试着站起身却撞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感觉来说是叶子?

  做了奇怪的梦吗?

  明明是在卧室睡下的,因为作业做的太晚所以睡时直接趴在床上,连衣服也没脱,现在,摸了摸胳膊……衣服还在,看情况是睡前的那件。

  还真是奇怪的梦。

  我现在应该是在森林里,根据周围的黑暗可以表示现在时间应该是夜晚。

  从灌木丛里钻出来的我,用力掐了下自己的脸。

  疼!

  等等,不是梦?!

  没有如想象中那样无感觉或者直接从梦里醒来,闭眼后睁开的我没有看到熟悉的卧室鼻子也没有嗅到温暖的气息。

  “骗人的吧……”

  突然想起看过的那些小说,穿越异界什么的,骗人!绝对是骗人!我这种毫无特点的胆小鬼怎么可能拥有这种主角待遇啊!就算可能,也绝对不要!

  “妈妈……”

  黑暗与冰冷带来的恐惧让我想要哭出来,眼睛似乎也开始流水了。

  “冷静下来,冷静下来,不然是活不下去的!”

  虽然我很想就这么找个地方撞死或者以其他各种方式死去来避免未来可能遭到的“主角待遇”或“配角待遇”,但毕竟还是个小孩子,胆小怕死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我想回家,想爸爸妈妈,想家里的小狗……

  说不定死掉就可以回家了!

  这种想法再次让我升起自杀的念头。

  但还是因为恐惧失败了。

  “活下去,活下去,就算真的变成某本倒霉小说的人物,也一定要活下去,书里那些主角不都是这样吗?接受能力要强,必须要强!”

  我安慰自己,在这安静的森林里没有什么声音只有自己一人的恐惧快要将我压得崩溃。

  稍微调理了一下自己的呼吸频率,祈祷这一切尽快结束的我,开始向森林发起探险。

  至少……要走出去。

  天还黑着,不过应该还是能找到星星什么的,辨别一下东南西北我应该还是做得到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