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想写正文,只好写一些番外的东西了。
不过——
这个稍微有点纠结,不知道到底合不合适发出来,因为这已经是近乎完全崩坏了。
甚至会严重影响乃们对后续内容的看法!
因为啊——
这是‘姐姐’的故事!(跟正文几乎没有关系,原作中也从未描述过,并且绝对会与原作产生‘打脸’效果的冲突)
______
哈扎尼亚。
位于偏远边境的一个渺小的村落,在这个表面上看似和平的年代里,却因为战争而只能在绝望面前挣扎。
最终——
无力抵抗的它,在强盗的铁蹄的践踏下,化为了一座名为‘废墟’的建筑。
“没有力量的美好,最后只能变成丑陋的尘埃。”
将翠绿的头发绑成了麻花一般的辫子,有着一对尖耳朵的咖啡色皮肤的少女,却只是在那像个旁观者般的描述着。
“这不是他们的错。”
走在身旁的一个身形较为高大,不,这个少女的身材依然很娇小,只是因为年龄的关系而显得相对高一些。
她留着一头长长的黑发,可奇怪的是——那黑发的颜色并不纯正,而是黑中带红的特殊色彩,就像是用了劣质的染发剂的结果。
脸上戴着赤红色的面具,遮挡掉了她不愿意暴露在人前的容颜,却无法掩盖她那双宛如火焰的眼睛。
就是这样的一个少女,她既有着不同寻常的身份,却又似乎有着不得不掩饰的理由。
并且——
像是领袖一样,明明无论怎么看,都只是个大姐姐一样的少女,却给人一种无法越过她走在前面的感觉。
所以——
莉莉只能选择走在她的身后,与另一个绑着灰色双马尾的女孩子,并排同行。
不过正像前面所说的那样——
“为什么?没有力量本身不就是有罪吗?”
莉莉更多的是将她看作姐姐,才可以没有顾虑的去反问她。
没有力量,即是罪孽!
这是个残酷的真理,是个任何人都无法反驳的事实。
因为没有力量,就代表着只能被人任意玩弄,无法守护自己所想要保护的一切。
“我不否认你是对的。”少女并没有说出反对的意见,只是说出了自己会那样说的理由:“这个世界会变成这个样子是有理由的。”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