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炎精灵之剑 > 其实怎么说呢?

其实怎么说呢?

  [[[CP|W:455|H:333|A:L|U:http://file1.qidian.com/chapters/20145/27/3125049635368258035395000389563.jpg]]]其实,不说乃们,笔者自己的感受都是——‘森精の剑舞’篇纯粹是无聊闲的,不说意义不大,也没有多少可看性,最多就是换一下口味,看看克蕾儿卖萌,而且剧情还超级能拖。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