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同人小说 > 黑暗剑魔的诅咒之旅 > 第四十章 最后一天

第四十章 最后一天

  当早晨的日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子,沙耶加紧闭的眼皮跳动了两下,随后露出带有迷茫的双眼。

  ——头好昏。

  “昨天我干了什么啊……”

  抚摸着晕乎乎的脑袋,直立起身子,沙耶加看了一眼位于床头的表后,那副没睡醒的样子立马一扫而空。

  ——十点三十四分。

  “这个时间了?!”

  虽然有些迷糊,但沙耶加还记得今天是星期一,是上学的日子。平时的话沙耶加绝不可能起这么晚,就算熬了夜没睡好只要一闻到大哥做的饭香味,疲劳什么的自然一扫而空。

  但是……

  伸出鼻子闻闻,哪里有记忆中的香味。

  “啊啊!大哥到底在搞什么啊!”

  一边抱怨着对她大哥的不满,沙耶加一边抓起校服急急忙忙的穿上,中途还扣错了扣子。

  好容易穿好了衣服后,将父母“不要在家里奔跑”的话抛在脑后,急匆匆的跑出自己的房间。

  “大哥!你到底在……”

  在看到空无一人的客厅时,沙耶加的声音戛然而止。

  呆立许久,沙耶加喃喃道:

  “对了,大哥已经不在了啊。”

  语毕,沙耶加感觉到从心底涌上来的复杂感情,眼睛不禁湿润了。

  算算时间,海音已经消失了十一天了。十一天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沙耶加却感觉已经过去了数年之久。

  “大哥不在了……”

  再次脱口的语言,将心中压抑的感情完全的释放了出来。

  “大哥……”

  ——你想吃什么?

  “大哥……”

  ——是你惹哭了我的妹妹吗?

  “大哥……”

  ——……#!(电光毒龙钻)

  “大哥……”

  ——你要自己决定自己的路!然后坚定的走下去!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

  跪倒在地面,任凭崩溃的眼泪滴落,沙耶加一遍又一遍的呼喊着那个名字。每一声呼喊,心中都会感到一痛。

  ——想吃大哥做的饭。

  ——想听大哥的声音。

  ——想被大哥用电光毒龙钻欺负。

  不过沙耶加都知道,这些事情都不可能做到了。

  因为……

  ○

  将心中的宣泄完后,沙耶加停止了哭泣。

  眼泪已经流过了,那么接下来就该办正事了。

  摊开掌心,意念一动,自己的灵魂宝石出现在了那里,只不过跟一开始的相比已经非常浑浊了。

  “百分之八十七了啊,头那么晕就是这个原因吧……”

  看了一眼手中的灵魂宝石,沙耶加将其收了起来。

  咕~

  可爱的声音响起,沙耶加瞅了一眼客厅的表,已经十点五十六分了——早饭还没有吃呢。

  “早饭就算了,中午去外面凑合一顿吧。”

  自己不会做饭,早饭吃的也就是泡面。说实话跟海音做的饭比起来难吃的要死,平时是屈服给了饥饿感,不过今天倒是直接吃午饭就行了,这一点沙耶加倒是得感谢现在还昏昏的脑袋。

  ——好想睡啊。

  “不行啊,现在可不是睡的时候啊。”

  去洗手间拿凉水冲了一下脸,冰冷的触感刺激着大脑,稍微清醒了一些。

  “最后一天了,好好的大干一场吧。”

  ——————————————分割线——————————————

  “冥空君,焰酱,早上好。”

  “早上好,小圆。”

  “早上好,鹿目。”

  每日例行的打招呼后,小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中途看了一眼沙耶加的座位——当然是空的。

  “沙耶加酱今天也没来啊。”

  虽说沙耶加叫大家不要担心她,但要说真的不担心是不可能的。与魔女的战斗是非常危险的,上次如果不是零的救助,巴麻美就会香消玉损。

try{mad1('gad2');}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