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头好疼。
如果你曾经发过烧的话,就知道发烧会伴随着头疼,那种疼会让你无法安睡,现在我所感受到的疼痛就是那种级别的。
所以我醒了过来,从一片黑暗中。
“……”
想要睁开眼睛,不过眼皮好重,努力了几下我就放弃了。还是再睡会吧,虽然不是在床上但意外的挺舒适的。
“……”
不行,睡不着。
脑袋一阵一阵的疼痛不停刺激着我的神经,在这种状态下根本没法睡着。
不过眼皮好重啊……
“……”
从刚才开始耳边就一直吵吵的,烦不烦啊?现在我可是陷入了想睡睡不着的困境,已经够难受的了啊!能不能让我清静一会啊?
不过能感受到其中关切的心意,这么说是在担心我喽?我的脸没问题吧?
“……”
嘛,不能让他太过担心啊……或者说是她?如果是男性的话那双手有些太小了吧?那就更不能让她多担心了。
“……吧?”
听上去是个女性……不,准确说应该是个女生,大概是国中生吧?让小孩子替自己担心可是不行的啊。
眼皮好重,头好疼,不过……
“你没事吧?”
……总算在跟眼皮之间的较量上胜出了,虽然有些刺眼,但没有多久就适应了过来。
天好蓝——这就是我在撑开眼睛后的第一想法,这么蓝的天空已经好久没见过了啊……啊嘞?为什么我会冒出这种想法?
不,这一点都不重要,就是这个女生刚才一直在喊着什么吧?不能露出那种表情啊,跟你那张又圆又可爱的脸根本不配啊。
仔细看看,这个女生好像在哪里见过啊……圆圆的脸,粉色的头发,像是国中生,她不是我的【目标】么?
……啊嘞?【目标】?那是什么?她是什么人?我从哪里得知的?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在这?还有……
……我是谁?
——————————————分割线——————————————
见泷原中学二年生——鹿目圆的日常生活是平静又充满欢乐的,今天早上也是。
和平时一样……不,或者说早了一些?至少今天在闹钟响起之前小圆就醒了过来。
自然醒万岁!不用被闹钟吵醒真是太好了。
接下来小圆就如往常一样,跟围着围裙在家里的小小菜园里忙活的爸爸——鹿目知久打个招呼,跑到妈妈的房间里叫她起床——鹿目询子。
——一边“咿啊啊啊啊啊~!?”的叫着,一边摆出奇怪姿势的妈妈果然最棒了!
是因为比平时起的都早吧?当小圆已经穿好校服,将一切都打理好的时候,早餐还没有做好,小圆只能一边陪询子聊些学校发生的事情,一边等着早餐。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