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求月票了。
因为换了工作,忙的焦头烂额,周末都很难休息,病假都不能请,自然也没有精力两更,所以猪猪也不好意思求月票,只能闷头码字。
不过今天看了下日历发现端午节快到了,国家法定节日,再忙应该也是要放假的,三天假期猪猪打算每天至少两更,所以厚着脸皮开了单章求下月票。
try{content1();} catc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