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科幻小说 > 灵气时代的超古代巨兽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接编辑通知,明天上架。

  然后聊聊这本书。

  这本书我就是想写一本以人类视角,面对巨兽的小说。

  就是评论里骂我的那样,一本没有特效的美国大片,文笔还不行,又水又没啥看点,不过,我已经很努力在描写了。

  是我的水平不行,让很多读者失望了。

  至于被骂,其实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主角一直不出来,不被骂才怪。

  但是,我还是要辩解几句。

  因为我这本书写法就是这样,林野是主角没错,但剧情推进只能是依靠人类,通过描写人类的观察,感受等种种反应,只有这样,才更有沉浸感。

  当然,上架之后,主角的视角会增多,不会像之前那样了,我会尽量描绘出一个符合真正巨兽的故事。

  最后,养书的,给个首订啊,求求了(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