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职业当嫂子后,我实现财富自由 > 第178章 豹塑vup那个有些咸鱼的皮套画师5

第178章 豹塑vup那个有些咸鱼的皮套画师5

  今天Up了vUp吗小组>>>

  【黑泥】真的受不了了、、不语直播间刚来了一个新大姐就被挂了,救救这个不语

  ————

  【楼主】

  众所周知,不语绝对是现役男V里gaChi,也就是梦女含量最多的那位

  当时我B站直播间逛到他的时候,他才几万粉,转眼间飞升粉丝数破百万指日可待

  放侧脸照的高中同学你真的坏事做尽,让我这个小众姐突然就大众起来了

  先是那堆喜欢中之人的跑了进来,然后又是一些什么爱豆粉

  弹幕天天就是调戏主包,表白主包,让主包露脸,没个正形

  我说没关系,我能忍,反正不语这个萌

  但是今天,我真觉得这个粉圈已经烂透了!

  组里应该有人知道吧,今天不语直播的时候,有一位ID叫“九”的姐姐狂送一万五千二的电池

  [图片:直播截图1][图片:直播截图2]

  这放在B站算是很可观的打赏了吧?而且人家很明显是有喜欢的人……

  问的问题都跟喜欢的人有关,结果这群神人转头把她投厕了

  [图片:微博截图X3]

  ↓

  [@我都搞虚拟人了你让让我吧:【投稿】237

  呵呵丢个5200电池,然后又说喜欢的人没见过,都是我还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想泡主包呗,还这么嚣张问本人怎么办?

  装什么纯,看到弹幕捧臭脚就想吐]

  ↓

  [@我都搞虚拟人了你让让我吧:【投稿】239

  砸了钱就可以阴阳vUp吗……说喜欢一个人却不知道什么样,还贴脸问我宝怎么办

  不是在内涵他不一定长得帅吗 好想把侧脸照摔她脸上]

  ↓

  [@我都搞虚拟人了你让让我吧:【投稿】240

  有钱好像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吧、、我真的流眼泪了

  老公我也好想我的问题能被你一眼看见 我也好想你能一对一回复我的问题

  老公你下播后会私信回她教她怎么追人吗

  老公教着教着你不会把自己搭进去吧]

  还有好多条我就不截了,你们现在去就可以看到,至少有二十条这么咯噔的。

  不是说用户九想泡不语,就是说用户九是黑粉在阴阳内涵中之人,中间再混杂一些自卑咯噔言论。

  咯噔言论我就不说了,前面两种你们能线下约着打一架吗,感觉在左右脑互博啊

  -

  【1L】

  笑得我、、这句话告诉我们,别给男人花钱,会变得不幸

  【3L】

  啊啊啊啊我当时在现场,当时弹幕很和谐诶

  全都在帮她解决问题,原来你们都是背后阴

  【5L】

  。。。你可以有你自己的想法,也要允许别人有别人的想法吧

  在你看来这个用户九是在说她现实生活中的人

  但是我的第六感就是她想泡主包啊

  要不然为啥不去情感区问,要问不语啊?

  他和感情问题有半毛钱关系吗

  【7L】

  就是啊,那个电池金额就不说了

  就拿她的发言说:“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我还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她那个号第一次在不语直播间出现,符合最近喜欢上这条

  然后说完就直接问主包怎么办了,没给其它任何信息

  如果是真的问问题的话,至少要附上男生信息吧?

  即使没有见过面,也可以说声音好听,打游戏好或者怎么样的

  没有给任何信息,反而直接问主包,难道不是就想知道主包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吗?

  所以她想泡主包的思路完全成立的

  【11L】

  楼主、、、你怎么敢的

  不语gaChi那么多,我们组里更是有一堆,你居然来这里吐黑泥

  我提一杯蜜雪冰城,敬勇士!

  【16L】

  好想让不语的梦女姐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觊觎你们老公的

  那张侧脸照都被你们奉若神明了

  真的是不语吗,别搞错人了,其实不语中之人是四百斤猪

  这种清冷青年音开出猪的概率最大了

  【21L】

  嗯嗯16L宝子继续,把主页那个男V藏好好吗

  丑到我的眼睛了

  这种程度的皮套,建议回去躺手术台吧,感觉是花52就约出来的画

  和不语就是仙畜有别

  需要我把不语皮套的神仙画师米画师号发给你 你发给你家哥哥吗

  【27L】

  回复7L:FBI还没有通知你去上班吗?

  【30L】

  回复7L:精神病院还没有通知你去住院吗?

  【34L】

  确实、、我是不语老粉了

  不是梦女,单纯觉得听他讲故事很有意思

  睡前还可以把讲题那部分放着,很快就入睡了,比什么白噪音管用多了

  粉圈确实是越来越低龄化,加偏激化了

  幸好皮套不会塌……

  【39L】

  回复34L:皮套不会,中之人会啊

  据我所知,不语那个榜,前几里有人还在坚持不懈地扒中之人

  给我一种不语的中之人如果恋爱了

  世界第三次大战都会爆发的错觉

  果然小众的东西还是得让它小众啊……

  【42L】

  你们是不是危机感太足了

  即使不语出圈,vUp还是算小众的东西吧。。。

  【46L】

  我完全认同楼主,好难受

  虽然还是喜欢他,但是完全受不了现在的氛围,我已经在闲鱼开始挂礼物了

  幸好他现在还很火,卖的很快,钱拿在手里稳稳地安心

  顺便吐槽一下,有个跑单的,自己主页写着【拒同担同梦】

  然后私聊问我出不出,我回复后来了一句:拒同担贴脸

  把我拉黑了??、

  由此可以看出这个粉圈现在有多神经了

  【51L】

  回复21L:宝儿能给我一个ID嘛

  一直想知道这个画师老师是谁来着的,把不语画的好好

  想去找她约梦稿

  【57L】

  回复51L:不好意思啊,我也梦,所以不给。

  ……

  「安小久:老板,上色已经完成了,请看看~」

  宁不言下了播,才拿起了手机,点进了刚才那条消息。

  刚才这条消息来的太过于巧合,让宁不言心下意识快跳了几拍。

  他垂眸,点开了图片,完成度依旧很高,比他想象的还要好。

  沉吟了一下,宁不言发了个红包过去。

  「很好,加钱。」

  然后点开表情,把那个从她那里收来的小狗表情包再次发了出去。

  那边似乎有点讶然,“对方正在输入中……”的消息在昵称那闪烁了好久。

  「收下吧。」于是宁不言又补了一句。

  对面这下收下了,然后问了他一个问题。

  「安小久:不语,你为什么偷我的表情包。」

  宁不言怔了一下,老实说:「因为你喜欢,但我没有。」

  对面发了个笑脸过来,又问:「那你知道这个小狗叫什么吗?」

  宁不言说不知道。

  下一秒,一条消息跳过来:

  「安小久:我爱你。」

  -

  防止有读者看不到作话的,可以点击【催更】下方的书友圈,点击【作者空降】查看投票的帖子。

  投票贴为了防止其它读者要翻很久,禁止单开楼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