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那我这仙不是白修了? > 新年快乐,元旦请个假不过分吧?

新年快乐,元旦请个假不过分吧?

  今天不是病假。

  我原本按着以前的经验,以为自己又是急性肠炎,我肠胃不好已经十几年了,应该是遗传病,我生母就是胃癌去世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每次窜了都会跑去医院,就是担心有病变。

  但是这一次,好像就是单纯的吃的太好窜了……

  正因为这样,我今天差不多就好完全了,于是被老爹叫去给他在老战友面前长脸了。

  吃到现在刚刚才回来,喝得有点多。

  今年老爸的老战友加上我们这些小辈,已经坐不满两桌了,比较年长的几位伯伯都已经走了,以后陪他们这些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喝酒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明天应该是三更一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