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大佬们,商量个事。

  更新时间我尽量移到白天,这半年一直熬夜。

  而且一天比一天熬得时间长。

  每天睡眠时间经常不足5小时。

  第二天脑袋像浆糊,想剧情都没思路。

  关键是这么一搞,血压、血脂都高了。

  降压药和降血脂的药都吃上了,我也是服气了。

  这几天,牙龈还肿。

  医生说熬夜上火,给开了一堆下火的药,让少熬点夜。

  所以,我尽量在白天更新,不搞在后半夜。

  谢谢,大家也尽量少熬点夜,早点休息。

  三十二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