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都市小说 > 进化系神豪 > 对不起兄弟们

对不起兄弟们

  这本书,大抵是写不下去了。

  原因比较多,主要是状态出了问题,坐在电脑前敲键盘就像折磨。

  码的时候,也找不到以前码字码得天灵盖酸爽那种感觉了。

  写了一章之后,自己看都像一坨。

  自己都不满意的东西,也没办法让兄弟们满意。

  我做不到用AI滥竽充数,也做不到糊弄自己和读者,所以想想还是不写了。

  对不起追读的兄弟们,大家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