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其他小说 > 斗罗:我能培育魂兽,还能超进化 > 新年给书友的一封信

新年给书友的一封信

  这本书最迟二月底完结。

  斗三的剧情也差不多结束了,斗一斗二也差不多榨干了,如果继续写的话,就只能强行灌水了,虽然有大佬反应已经有些水了……

  收了深红之母,进阶成空间之神,带着宠兽们再来一次飞升。

  彻底掌控神界,然后再和以唐三为首的大神圈打一架,就差不多结束了,至于番外的话,会一起加在这月底,完结之前。

  今晚十二点依旧两章。

  感谢大家一路支持,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