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天假

  从高速下来之后,一直感觉状态不太对,果不其然,今天狠狠发烧了,提前吃了一点药预防也没用。

  头晕眼花的,只能请下假了。

  这个月请假次数过多,万分抱歉。

  给各位磕头了or2!

  下个月一定好好更新。

  另外,保险定损出来了。

  防撞梁严重变形,底盘扭曲撕裂……总之,当时的撞击其实比我感受到的更严重很多。

  听定损员的意思,在高速上遇到这种程度的撞击却没有伤亡,是极小极小的概率。

  真是万幸。

  祸福相依,车现在直接定全损了。

  嗯……比亚迪车主应该都懂这个全损的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