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游戏小说 > 说好开发消消乐,第三帝国什么鬼 > 第253章 【被打懵的整个伊拉克】(4k)

第253章 【被打懵的整个伊拉克】(4k)

  看着直播间内的弹幕,许多蓝星玩家忍不住笑出声来。

  想想也确实如此。

  毕竟伊拉克联邦明面上的实力有些唬人,刚打了8年血战留下的百万老兵,以及近6000辆装甲坦克的钢铁洪流。

  这要是扔到二战,那也是更跟苏维埃联邦和帝国碰一碰的。

  美联邦这边做足准备也算正常。

  毕竟前车之监还历历在目,17国联军被共和国暴揍,如今翻了一倍再来,就不信这『地球」上还能出现第二个共和国。

  只不过或许美联邦考虑到了,但是想不到会这麽迅速就推平伊拉克。

  毕竟做足准备的样子,可不像有着百分百把握,不像资料片里面的摧枯拉朽的样子。

  雷诚这边继续介绍道:

  「目前,除了封锁伊拉克联邦。」

  「美联邦这边还启动了一项名为《防御阿拉伯半岛计划》的行动。」

  「目标是在100天内,集结25万兵力,然後投送到阿拉伯地区。」

  「不过目前应该是已经超出了。

  「具体多少还不知道。」

  「因为光是美联邦这边的部队,加上其他国家联军,这些兵力都已经超过了60万人,并且还在增加中。」

  「这是目前美联邦的布局图。」

  「可以看到,地中海,红海,波斯湾都有大量的舰队以及航母存在。」

  「其中波斯湾因为靠近科威特,所以也是舰队数量最多的。」

  「除了伊朗基本封锁了个遍。」

  「至於美联邦为什麽不走伊朗这边?」

  「因为伊朗与美联邦这边也是有仇的,伊朗联邦虽然不参与伊拉克联邦的战争,但是也不会与另一个仇人联手。」

  「所以这两伊联邦其实也挺奇妙。」

  「刚刚打了8年血战,但到了现在的时候,伊拉克联邦最不担心的反而是伊朗联邦这边。」

  「然後我们再看看伊拉克联邦这边的准备。」

  「根据美联邦的内部情报,首先是派出了大量的军队,驻紮科威特。」

  「显然认为科威特联邦这边是主攻方向。」

  「这也很正常。」

  「毕竟我们看地图的话,按照正常思维考虑,南边与西边,都是一望无际几百公里的沙漠地带「北边的伊朗联邦不可能和美联邦联手。」

  「那麽美联邦的联合国部队的进攻点只有一个,那就是从波斯湾以及科威特联邦入手。」

  「而科威特联邦的海岸边缘据说被伊拉克联邦倾倒了大量的石油,铺满了海面。」

  「美联邦的舰队无法靠近。」

  「而地面上....则是围绕着科威特联邦,派出了50多万陆地大军以及大量的装甲坦克驻守,形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说到这,雷诚神色莫名,开口说道:

  「这战术二战时期没什麽问题。」

  「但是现在...」

  「时代变了啊。」

  雷诚这边根据游戏内的提示,操作眼前的设备。

  他这边的身份是雷达站的军官,所以可以处理一些飞机收集来的情报以及标注,原本复杂的设备在游戏内的提示下变得很好操作。

  几秒钟後。

  整个伊拉克联邦的布防图,以及标注着防空指挥中心等等重要地点的伊拉克联邦地图,就浮现在眼前。

  直播间内的蓝星网友瞪大了眼睛。

  嘶—

  这麽详细?

  眼前的伊拉克联邦地图,不仅标注了伊朗各个地方的防空指挥中心位置,甚至哪里布置了装甲坦克部队,都标注上了。

  而且这个详细的程度,简直就是开着全图在打仗。

  这一刻。

  蓝星玩家才明白,美联邦为什麽摧枯立朽了。

  二战时候的打仗,靠的是个人指挥。

  那些名将的作用能发挥最大,因为他们有对战场敏锐的程度远超常人。

  但是现在。

  把对面的数据情报,全部放在明面上。

  甚至不需要名将了。

  开着全图打,想赢那还不简单?

  在看看对面伊拉克联邦那边的直播间,里面土兵自傲的表情,认为自己这边是世界第四军事强国。

  在看看底裤都被扒乾净的伊拉克联邦。

  这还打啥啊,赶紧投了吧....

  只可惜。

  这只是蓝星网友这边的想法,

  伊拉克联邦从上到下,都是自己天下第四的状态。

  而好事的蓝星玩家,自然也不可能去劝。

  只是对比美联邦那边的情况,看着各种高科技设备,很多伊拉克联邦这边的蓝星玩家,在考虑要不要重开。

  万一随机到美联邦呢。

  蓝星玩家们这边兴致冲冲的体验着和了解着新游戏的不同。

  当然。

  最主要的是因为都是【地球】这一条线。

  虽然时间不同。

  但是相通的地方很多,在【二战】中了解的很多事,甚至是武器装备,哪怕是已经过去40多年,也用得上。

  只不过蓝星的玩家们还丝毫不知。

  针对伊拉克联邦的空袭计划,美联邦已经要开始行动了。

  目前。

  伊拉克联邦这边的蓝星玩家们,还聚集在一起讨论着怎麽战斗。

  虽然知道了美联邦的情报碾压,

  但是钢铁洪流总不是假的,而且都是同步的。

  一旦知道美联邦这边的地面部队进攻。

  那拼的岂不就是硬实力。

  谁在【二战】时候没开过坦克,指挥过坦克啊。

  不是你们美联邦那边坦克更好,就一定能赢的,我们这边人可比你们多。

  只是这些蓝星玩家还丝毫不知道。

  美联邦已经在来袭的路上了。

  只不过因为获得美联邦士兵、军官身份的少,所以消息还没有扩散开来。

  不过雷诚那边已经接到了消息。

  目前正在战备状态。

  随着游戏内的时间进入夜晚。

  许多蓝星玩家开始进入营地的房屋,准备休息,跳过今天的剧情。

  然而。

  刚刚一过淩晨。

  轰一一!

  !

  剧烈的爆炸声陡然响起。

  如果返回分区的首页看就会发现,此时《现代战争:世界霸主》的所有直播间,几乎都在遭受袭击。

  此时。

  巴格达防空截击指挥中心。

  轰隆—

  橙红色的火光伴随着震耳欲聋的轰鸣陡然在基地中炸开,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发发飞弹,化作一个个火球在基地中炸开。

  刺耳的基地警报响彻。

  几名随机到这里的蓝星玩家猛地惊醒,从床上坐起来,还有些懵:

  「卧槽?」

  「什麽情况?没跳过剧情吗?」

  「跳个屁啊!这是被袭击了!」

  「快快快!」

  「快找个地方躲....」

  嗖一轰!!!!

  根本没有逃跑的时间,几名蓝星玩家还没有说完,一发美联邦战斗机投放的飞弹就俯冲砸下,

  当场摧毁了基地的宿舍。

  而基地内的雷达站内。

  一名值班的蓝星玩家和那些伊拉克联邦npc都不知所措,因为他们的雷达屏幕上,根本没有任何发现。

  轰轰轰轰!

  外面的爆炸在不断响起,下一秒。

  滋啦!

  雷达屏幕变成了雪花般的干扰条纹,说明雷达已经彻底失效了。

  年长的雷达站长冲上来操作设备。

  想要挽救一切。

  但是随着基地内的光亮消失,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巴斯拉防空拦截中心。

  同样在遭受袭击。

  刺耳的警报划破夜空,防空基地内一发发曳光弹和防空火力网被射向天空,但是却让这些伊拉克的精英士兵们一阵迷茫。

  蓝星玩家这边根据提示,冲到了自行高炮面前,准备操控射击敌人。

  但是看向天空。

  一瞬间有些迷茫起来。

  因为天空中密密麻麻的火力网扩散开来,但是并没有任何目标。

  就算想击落敌机,也得先找到敌人啊。

  这特麽敌人在哪呢?!!!

  无线电内。

  传来一名伊拉克士兵npc的惊恐叫声:

  「雷达被干扰了!全是雪花!」

  「雷达被!!!」

  「轰一—

  一声巨响从无线电和外面同时传来。

  远处的指挥中心,化作一团橙红色的巨大火球向上升腾。

  看着这一幕。

  许多指挥中心内的伊拉克联邦士兵都是一阵恐慌。

  「见鬼的,这特麽什麽玩意?!」

  轰!

  轰!

  外面的飞弹不断落下。

  远处的机场内。

  一些伊拉克联邦的飞行员想要升空寻找敌人进行战斗。

  但是令人绝望的不仅仅是那一发发飞弹,精确命中一架架伊拉克联邦的飞机,更要命的是机场跑道被炸个稀烂。

  根本无法支撑飞机起飞。

  这对机场跑道位置的熟悉,以及战斗机位置的熟悉。

  让伊拉克联邦这边的飞行员都怀疑人生。

  到底谁才是这个机场的主人。

  他们甚至都没来得及爬上战斗机,他们的战斗机就已经被精确制导的飞弹摧毁了。

  如此一幕。

  在各地的防空指挥中心上演,

  几乎是同一时间。

  伊拉克联邦这边引以为傲的防空体系,便已经与全国各地失去了联系。

  而失去了防空系统,

  无法指挥各地的飞弹发射,防空。

  此时的伊拉克联邦如同开大门一样,由美联邦为首的34个联邦的空军部队,如入无人之境针对性地袭击。

  凭藉着卫星侦查得来的详细情报,以及大量精确制导的武器使用。

  美联邦这边快速地摧毁伊拉克联邦的指挥中枢,

  随後是各地连结的桥梁,後勤补给的道路,以及各个城市最为关键的电厂。

  如果从太空视角看去。

  就能清晰地发现。

  随着美联邦这边的行动开始,伊拉克联邦这边的各个地区,在快速地变暗。

  不仅仅是因为夜深的原因。

  更重要的原因是一个个电厂被精确摧毁美联邦的打击是致命的。

  桥梁,道路,电力,直接将伊拉克联邦的各地通讯连接断开,加上对伊拉克联邦的封锁,此时伊拉克联邦国内跟倒退数十年没什麽两样。

  各地的通讯断了,前方的情况更糟了。

  此时。

  方明的直播间内。

  白天刚刚经过大半天的行军,抵达了科威特这里。

  此时的科威特已经被伊拉克联邦划归自己,变成了一个省。

  这边刚刚抵达驻地。

  跟直播间的水友吹了半天,方明这边正准备睡觉跳过剧情呢。

  一发飞弹就砸下来了。

  接着是一声声尖锐的呼啸声,在整个装甲旅的上空响起,飞快地落下,那死亡般的啸音让人头皮发麻。

  嗖一—

  轰!!!

  一发雷射制导的飞弹,精确地命中弹药库。

  随即便是比那飞弹爆炸还要强烈数十倍的爆炸扩散,轰隆之声不绝於耳,蜷缩在掩体後面的方明神色恍惚,耳朵几乎被震聋:

  「太特麽离谱了吧?!」

  「美联邦到底在哪打的?!」

  「我特麽都不知道弹药库的位置,美联邦这边一发飞弹给送走了?!」

  方明这边怀疑人生。

  虽然是下午刚抵达这里,周围情况也没有详细了解。

  但是美联邦这个精确度简直离谱。

  更要命的是。

  本身他们是装甲旅,但是远处停着的一辆辆装甲和坦克,在美联邦的精确点头下,变成了一个个火球。

  原本列队整齐的装甲车,此时变成了一个个烧烤架。

  空气中到处都是燃烧的汽油味空袭持续了不到半小时,当方明这边从角落里爬出来,心头一阵冰冷,实在是太惨了。

  好好的一个装甲旅。

  半小时不到。

  全部装甲都变成了燃烧的烧烤架,弹药库被摧毁,指挥部的建筑也被摧毁,反倒是士兵这边的营房保留得好点。

  但是....没有任何用啊。

  什麽都没了。

  装甲,坦克,弹药,可能连指挥官都无了。

  这玩个鸡扒?!

  这一夜,所有蓝星玩家都没有睡意了。

  谁能想到开服第一天,就被搞了波这麽大的。

  直到第二天清晨。

  方明这边所在的装甲旅,总算是收拢完人员,清理出来昨晚的损失。

  仅仅是昨晚半小时。

  就报废了整个旅80%的装备,还有90%的弹药,旅长也被打死了,现在指挥的副旅长。

  至於为什麽坦克装甲全被摧毁了,还有20%的装备。

  当然是因为就剩下士兵手里那点步枪了....怎麽说也算战斗力。

  只是好好的一个装甲栽,现在变成步兵栽了。

  这对营地内的士兵打击可不是一般的大,到现在还有不少创都精神恍惚。

  还没有以过神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麽?

  怎麽就变成了这样?

  但这些伊拉克联邦的npc士兵和蓝星玩家不知道的是,这仅仅是空袭的开始....才第1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