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游戏小说 > 说好开发消消乐,第三帝国什么鬼 > 第245章 【新资料片:现代战争】(4k)

第245章 【新资料片:现代战争】(4k)

  随着於锋的讲解,直播间内的蓝星水友,也对目前地球上的局势更加了解。

  目前为止。

  还是以苏维埃联邦和美自由联邦,这两个东西方的老大当头。

  英国联邦和法兰西联邦,因为欧洲大陆上苏维埃联邦的存在,所以必须仰仗美联邦这边。

  用【华夏】系列游戏里面的词来说,就是唯美联邦马首是瞻。

  按照正常的局面是苏维埃带着一众卫星国,和美联邦带着两个列强小弟以及一帮小国对抗苏维埃联邦。

  可偏偏苏维埃联邦那边,出了个共和国。

  居然跟美联邦打得不分上下,

  还真的把美联邦的目光吸引过去了,将世界战略部署的中心向东南亚地区转移。

  可不就急坏了英国联邦,法兰西联邦。

  目前这边在和谈。

  各方都趋於和平解决半岛问题,但是美联邦这边老大当惯了,吃了这麽大个亏进行和谈,是怎麽谈都不同意。

  游戏内的时间转眼就到了1951年的8月份,双方在半岛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

  此时。

  蓝星上这边也热闹了起来。

  因为今年的《反战竞赛》已经预热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开始。

  而且由於有着去年极星公司的夸张崛起今年的参赛人数更是刷新了最近50年的纪录。

  极星公司。

  总裁办公室内。

  赵鸣正坐在沙发上,正跟沈清寒交流着接下来的项目。

  看着眼前投影中《现代战争:世界霸主》的资料片播放,直到其播完沈清寒才回过神来,开口说道:

  「现代战争,对比二战时期,进化得不是一点点啊。」

  那摧枯拉朽的画面,饶是沈清寒也没有想到。

  二战距离这个新游戏《现代战争:世界霸主》中的1990年才多久,45年的时间,美联邦居然强大到那种程度。

  赵鸣笑了笑,靠在沙发上说道:

  「这才哪到哪啊。」

  「【地球】这个星球,设定上战争天赋可是拉满的。」

  「科技更新换代会越来越快。」

  「等到【地球】的时间点到了2035....不。」

  「到了2025的时候。」

  「装备技术更新换代的速度,就连每天盯着游戏玩的蓝星玩家,都可能变成军盲。」

  赵鸣这边说完,沈清寒那边神色古怪:

  「要不要那麽夸张?」

  「不会是你自己设计一堆跨时代武器扔上吧?」

  「那可不就军迷变军盲了。」

  沈清寒之所以这麽说,是因为许多蓝星玩家因为爱玩【二战】系列的游戏,将游戏内的背景,

  装备什麽都知道得特别熟悉。

  许多蓝星玩家,都不知道自家的联邦有什麽装备。

  但是对於游戏内【地球】中的各大联邦装备倒是熟悉得很,还有专门这种类型的主播,玩【二战】剧情,挑战各个战场。

  在帝国与苏维埃联邦的战场上,听声分析,报出各种枪械型号,或者坦克装备。

  然後根据弱点进行攻击,引得一些蓝星水友惊呼连连。

  赵鸣这边耸了耸肩,笑着说道:

  「一个领土面积庞大,并且完整的国家是异常强大的。」

  「所以就算是给光子超算推演,到2025年的时候,游戏内的【地球】各国,都会拥有很多黑科技。」

  「军迷变军盲也是正常的。」

  「一切还是由玩家们自行探索吧。」

  沈清寒这边点点头,随後开口说道:

  「新的资料片与更新一起发布吗?」

  赵鸣这边没有什麽意见:

  「一起吧。」

  「正好现在的《反战竞赛》热度大。」

  「重在参与。」

  毕竟是重复题材,新意来说差点,不过极星的热度在这呢。

  二人商讨了一些细节後,沈清寒这边便下去安排。

  赵鸣这边负责制作【地球】系列,而宣传运营等方面,就需要沈清寒出手了。

  半天後。

  天鲨直播平台。

  方明的直播间内。

  还是【对美联邦战场】的剧情内,只不过这次方明随机到的是美联邦炮兵的身份,站在榴弹炮边上不断地装着炮弹。

  机械式的画面已经重复半天了。

  游戏内的感觉腰酸背痛,耳朵都要聋了。

  再次递出一枚炮弹後,趁着空隙。

  方明这边打开设置,将身体的各项感觉调到了最低。

  身体的感觉这才好了一点儿,长出了一口气:

  「兄弟们,这当美联邦的兵也遭罪啊。」

  「见鬼的。」

  「你们刚才都看到了吧?」

  「卧槽?」

  「居然有两个人被震死了?!」

  「离谱!」

  方明这边一副惊奇的表情,直播间的蓝星水友也是。

  因为就在刚刚。

  两个装填炮弹的美联邦士兵,在装了半天的炮弹後,耳鼻口流血,先後倒了下来。

  按照军医的说法,这两个土兵是被震死的。

  这都给直播间内的水友们看懵了。

  志愿军那边被那麽多炮弹轰炸,还有那麽多人坚持住,美联邦这边居然因为炮弹发射时候的震动,给震死了。

  简直就是离谱。

  要是按照这个算法的话。

  也难怪美联邦这些联合部队,一次次轰炸之後组织冲锋,似乎想不通有人能在这样的轰炸下活着。

  美联邦的土兵要是这身体素质..:

  怕不是轰炸10分钟,阵地上的士兵全都震死了。

  毕竟炮弹爆炸的冲击,可比炮弹发射时候的大多了,能被炮弹发射的震动震死,那被连续轰炸显然是活不成的。

  正跟直播间的水友聊着。

  突然。

  弹幕都刷起了极星。

  看到这一幕,方明立刻心领神会,每次这种弹幕,基本是极星又出新东西了,方明打开了极星的官网:

  「又出什麽新公告了?」

  「我看看。」

  说着,方明这边已经打开了官网。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的宣传资料片,看着名字,方明这边读着:

  「《现代战争:世界霸主》?」

  「【地球】还真是不消停啊,帝国黄昏,帝国崛起之後,又来了个世界霸主。」

  「有些科技感了,这个是好事啊。」

  「你们看,士兵都配耳机了。』

  「岂不是可以无线交流了?」

  「说起来....这次的霸主是哪个?」

  「美联邦还是苏维埃联邦?」

  方明这边一边说着,一边点开了资料片。

  因为目前【二战】的地球上,最新的时间线是1951年的8月,世界上只有这两个超级大国。

  美联邦和苏维埃联邦。

  按照时间推算的话,应该这个世界霸主应该不可能是共和国。

  再说根据作风来说。

  共和国也干不出这种事。

  直播间内。

  缓缓浮现资料片的画面。

  漫天的黄沙映入眼帘。

  在天空中太阳的炙烤下,肉眼可见的能够感觉到那炽热的气息扑面而来,画面缓缓在沙漠中移动。

  漫天的风沙中。

  突然出现模糊的钢铁轮廓,一辆,两辆....一直到密密麻麻地充斥整个地平线。

  画面中缓缓浮现血色字体【1991·中东】。

  随着字体浮现。

  画面陡然下拉,切到了坦克的内部。

  坦克引擎的轰鸣充斥着舱内,而无线电的杂音则是不停地响着,里面时不时地传来人声。

  看到这一幕。

  许多看着资料片的蓝星玩家眼睛都亮了。

  这无线电技术。

  可比二战时期好多了。

  虽然这坦克有些认不出来,就从这随便一个视角落下的坦克内,就配备着无线电,以後终於可以打团交流了!

  要知道在二战中。

  只有一些性能优越的坦克,才配那玩意。

  虽然蓝星玩家可以开外面的语音交流,但是游戏内更多的是npc。

  与他们无法交流也没有用,还是相当於孤军奋战。

  现在要是普遍按了无线电那不仅可以和游戏好友交流,还可以和游戏内的npc交流,打起来会更畅快一些。

  资料片中的画面还在继续。

  陡然间。

  滴一一!!!

  雷达扫描锁定的声音突然响起。

  画面瞬间出现在沙漠上空。

  只见下方疾行的装甲坦克群,正齐齐擡高炮口,而另一侧沙漠中的装甲坦克集群,还没有丝毫的发觉。

  轰轰轰轰——!

  漫天的炮弹升高,遮天蔽日,也随着黄沙遮住了视线。

  等到黄沙落下。

  再次浮现画面时。

  下方的沙漠,只有漆黑的硝烟,以及那被黄沙掩埋的无数坦克碎片。

  画面一闪。

  插着美联邦旗子的武装直升机机群,正以30度的角度掠过高空,下方的装甲战车和士兵四散逃窜。

  而那挂着美联邦旗子的武装直升机群,挂载的弹药落下。

  火箭组成的弹幕在空中划出火焰长廊,资料片的视角跟随着那些火箭弹,有的落在逃跑的士兵身後。

  轰一一!

  火焰扩散,周围数名土兵被炸的飞起生死不知。

  有的撞向装甲战车。

  跟随着火箭弹的视角,仿佛一道流星冲向战车,在撞碎了外层的装甲後,火箭弹爆发炙热光芒轰一一!

  装甲战车瞬间被引爆,翻飞出去。

  方明这边倒吸一口凉气:

  「嘶——」

  不只是方明,此时直播间内的许多蓝星网友,也发现了不对。

  从第一幕开始的坦克,到第二幕的装甲战车。

  这可是二战中堪称大杀器的存在,这麽多坦克装甲?

  地球上又出现一个『帝国」?

  但这个『帝国』脆弱得像纸糊的一样。

  是美联邦这边的装备太强?还是说有什麽新东西是他们不知道的?

  资料片中的画面还在继续。

  这一次。

  是高空的视角。

  咆哮的战斗机,以一种超越以往蓝星网友对二战时期的战斗机认知的速度,划过沙漠的上空。

  随着战斗机的划过,下方的场景也映入眼帘。

  密密麻麻的装甲和坦克。

  堪比苏维埃联邦和帝国时期的钢铁洪流,甚至因为时代发展,这些钢铁洪流爆发的战斗力可能更加可怕。

  但是现在。

  美联邦的战斗机如入无人之境一般。

  明晃晃地从高空飞过。

  然後对准着下方的一处建筑,发射了飞弹。

  下方的人群和装甲慌乱。

  四散躲避。

  轰—!!!

  飞弹成功命中。

  下方的情况不知道如何,但是美联邦这边的视角只有轻飘飘的一句:

  「任务完成。」

  随後视角缓缓慢下。

  看着战斗机驶向远方,在空中残留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消失在画面中之後。

  画面缓缓浮现几个大字。

  《现代战争:世界霸主》

  至此。

  资料片结束。

  方明这边又点开看了一遍,同时还说着:

  「兄弟们,这有点意思啊。」

  「卧槽?」

  「1991?"

  「二战那边现在是1951,40年的时间,美联邦已经这麽吊了吗?」

  「二战时期堪称大杀器的钢铁洪流。」

  「面对美联邦的武器装备,居然跟纸糊的一样。」

  「尤其是最後那个画面。」

  「太离谱了。」

  「完完全全的装备碾压啊。」

  方明这边说着,直播间内也是6666的刷屏。

  确实。

  美联邦的这下,属实惊讶到了蓝星这边的网友。

  要知道现在【二战】那边的美联邦。

  在半岛战场上,从志愿军参战以来『五次战役』,输了四次,只有一次占据上方,被迫与共和国这边进行和谈。

  但是没想到40年後的美联邦,已经这麽吊了。

  光是按照资料片视频中展示的一切。

  几乎可以碾压地球上其他国家了。

  毕竟发展也是需要时间的,以1951年的情况来说,世界上唯一可能发展起来的国家只有美联邦,苏维埃联邦。

  甚至连共和国都不算在内。

  因为1951年的时期,共和国实在是太穷了。

  至於为什麽没有英国联邦和法兰西联邦....他俩得先解决苏维埃联邦再说。

  有着苏维埃联邦在欧洲大陆上,这俩想发展起来有点难。

  按照视频中的画面以及这个新游的标题苏维埃联邦在背景中,怕是没有干过美自由联邦啊毕竟名字後面四个字可是「世界霸主」,显然美联邦在这个时期,已经起飞了啊。

  不少蓝星玩家看着资料片都心里痒痒。

  方明这边也是。

  看完资料片去点进去,结果没有太多的资料,只有一些简单的武器装备,倒是给蓝星玩家科普了一下刚刚画面中的美联邦战斗机之类的。

  那共和国呢?

  这个时期什麽样?

  苏维埃联邦呢?

  这仗时期什麽样?

  苏维埃落魄了,英法这哥俩呢,有没有崛起?

  一仗仗问题出现在蓝星网友的脑海中。

  不是他们好奇,实在是剧情变换得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