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书吧 > 奇幻小说 > 骑士与魔杖 > 合肥又地震了,我逃下楼躲会儿

合肥又地震了,我逃下楼躲会儿

  又他妈地震了,看新闻今年都震七次了,我在楼下躲一会儿,等会上楼可能又要晚了,不知道能不能零点前写完,唉好烦啊,好想赶紧搬走,不会真是大地震前兆吧,我这两天看能不攒点存稿,收拾收拾搬家

  《骑士与魔杖》合肥又地震了,我逃下楼躲会儿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骑士与魔杖》泡书吧全文字更新,牢记网址:www.paoshu9.com